好像很少人討論到這個產品。

 

會接觸到這小東西,

是之前到資生堂國際櫃,

參加會員活動送的30ml 迷你版。(當然也是有掏錢當火山孝子才拿的到啦)

 

先看官網照片

http://www.shiseido.com.tw/product_a_1_1.asp?aaa=2&bbb=1&ccc=2&typ2=47&pno=127

美透白潔膚蜜.bmp 

擠出來是粉紅色凝膠狀,

有美透白系列一貫的香味,

我個人還滿愛的。

用法就是把他在臉上推開、按摩,

再用水沖淨即可。

DSC03829.JPG 

DSC03834.JPG 

 

因為是凝膠狀潔膚蜜,

所以非常地清爽好沖洗,

一點都沒有卸妝油的油膩感,

很適合夏天使用啊~

 

不過這還不是我最愛它的原因,

之前我用過DHC卸妝油、SHU UEMURA (植村秀)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、資生堂水淨化潔顏油,

沒有一款能像美透白潔膚蜜一樣,

讓我明顯感受到"把粉刺溶出來"的感覺,

不知道用"溶"對不對,

反正就是在按摩的過程中,

粉刺會被按摩出來。

當然不是一次會跑出很多粉刺那種,

不過除了會溶出幾個粉刺之外,

剩下留在鼻頭的粉刺,也會露出半個身體站起來,

之後要清應該也很好清吧~(我是都懶的再理它啦)

 

不過它跟卸妝油比起來,

用量挺大的,

而且可能也只適合卸不太濃的妝,

如果想要夠力一點可能還是要卸妝油。

個人用過的產品,

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、資生堂水淨化潔顏油,

都挺不錯的,

DHC雖然清潔力夠,

但是就沒有另外兩個那麼清爽了。

 

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,

想試試美透白潔膚蜜適不適合妳的人,

可以跟櫃姐詢問看看有沒有試用品來玩玩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